与謝野晶子(Yosano Akiko, 1878-1942),李敏勇 譯,《亂髮:与謝野晶子短歌集》,(台北:圓神,1999)。






井上靖(Yasushi Inoue, 1907-1991),喬遷 譯,《乾河道》,(台北:九歌,1998)。








窗‧道雄(石田道雄, Mado Michio, 1909- ),米雅 譯,《另一雙眼睛:窗.道雄詩選》,(台北:信誼基金出版社,2002)。




山本哲也(,1936- ),林水福 譯《寫下一篇詩之後:山本哲也詩選》,(台北:二魚文化,2004)。








北川透(Kitagawa Toru, 1935- )著.林水福 譯,《眼睛看不見的碎片:北川透詩選》,(台北:二魚文化,2004)。





丸地守、張香華 編,今十和典、劉汝真 譯,《心靈的密碼:日本現代詩精選集》,(台北:遠流,2002)。





正津勉 編,劉惠禎 譯《詩人之愛》,(台北:商周,2005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ade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